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宋楚瑜民調勝7% 洪秀柱:一時的效應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宣佈投入2016總統大選後,立刻衝擊到國民黨的參選人洪秀柱,7日出爐的最新民調,宋楚瑜更贏過洪秀柱7個百分點,未來會不會出現棄保效應?宋楚瑜強調不會出現棄保,應該讓人民來決定,洪秀柱則是強調,現在談棄保言之過早,雖然民調暫時落後,等民眾冷靜思考後,恐怕結果就不同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趁著颱風來臨前勤跑行程,努力爭取選票,因為宋楚瑜參選,讓她的選情受重傷。

記者:「現在妳還輸宋楚瑜7個百分點,會不會很擔心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不會啊,我剛才說離最後的選舉,還有一段時間,昨天(6日)這個宋先生的記者會,是很成功的,一時這個民調就會上升,但是大家冷靜思考以後,恐怕結果就不一定是這樣了。」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我不是在幫蔡英文在拉票,我也不是在挖洪秀柱的票,蔡主席已經沒有辦法,就是絕對優勢的,(民調)超過50%,所以因此我們可以讓台灣,有另外一個選擇。」

宋楚瑜強調,就是要給民眾,藍綠之外的第三選項,而最新的民調出爐,民進黨的蔡英文,支持度為36%,宋楚瑜為24%,洪秀柱只剩下17%,如果把宋楚瑜跟洪秀柱加起來,還勝過蔡英文5%,已經出現操作棄保的空間。

記者vs.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(未來會不會操作,所謂的棄保效應?)我不需要操作,我想我們的民眾,他們自己會,(會採取所謂的柯P模式,就是你跟洪秀柱來跟蔡比,最後推出一個最強的,來對抗民進黨?)我不要對抗民進黨,而是讓我們台灣的這些選民,有一個更好的選擇,如果國民黨想通了以後,他來找我的時候,我在跟大家再來報告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棄洪保宋這個話都言之過早,還有,這好幾個月的時間,全代會當中正式提名我,做為候選人,所以這些事情(做民調共推候選人?),都是外界的想像,完全不可能。」

2016總統大選,成為3強鼎立,國親兩黨未來要合作,還是開戰操作棄保,勢必也將左右選情。(民視新聞蔡孟育、王姵雯、蔡明政、簡士峰台北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33jl3xx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