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





  • 這幾年許多演員參加電視真人秀,他接到不少邀約,雖不排斥,但現階段想拍電影,為保持演員該有的神祕感暫不考慮。連續演動作片的他,想嘗試喜劇或運動片,也著手做監製,但明年才有進度。

    侯孝賢曾說演出《刺客聶隱娘》的張震是個「悶石頭」,回答問題太嚴肅,張震日前受訪又「認真」起來:「我哪有,我只是裝老實。」幽默笑封自己是「底片殺手」,拍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時有個鏡頭拍了30幾次,拍王家衛的戲也曾一次消耗30幾卷底片,「我覺得他們是給我機會去明白一些道理,當然有些我還是永遠不明白。」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View

    中央社

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  • 房屋貸款













  • var lightbox_ult_mid="spotlight_article_embedded1",lightbox_ult_mit="Article Body",lightbox_ult_site="news",lightbox_ult_region="TW",lightbox_ult_lang="zh-Hant-TW",lightbox_default_spaceid="2144404894";





    View





  • 信用貸款信用貸款 View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個人信貸




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張震自封底片殺手 裝老實唬侯導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33jl3xx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